楊受成鬧劉浩龍

楊受成鬧劉浩龍

林建岳撐楊受成 鬧劉浩龍蠢

林建岳、杜琪峯、鄭保瑞及何超儀等,昨日出席電影《車手》慶功宴,近日「龍兒戀」曝光後,全城鬧得熱烘烘,劉浩龍老闆林建岳在活動上,力撐楊受成鬧劉浩龍蠢。

楊受成鬧劉浩龍
▲圖:楊受成鬧劉浩龍

男未婚女未嫁,好支持佢哋拍拖

林建岳對於記者提問,對旗下藝人公開戀情有何看法,他說:「我自己個親生仔拍拖我都唔知啦,我公司咁多藝人,邊理得咁多!」林建岳表示,睇報紙和電視才知道「龍兒戀」,他續說:「男未婚女未嫁,好支持佢哋拍拖。」不過林建岳卻說,希望藝人結婚或懷孕才跟他報告。

早前對容祖兒疼愛有加的楊受成,公開評論劉浩龍公開戀情行為愚蠢,林建岳卻同意楊受成的評論,「我諗每一個家長對自己嘅仔女談戀愛,都會好緊張,呢個係好正常嘅表現,證明楊受成真係好錫祖兒,我好贊成佢咁樣講。」

楊受成鬧劉浩龍
▲圖:楊受成鬧劉浩龍

何超儀拍打戲吃力

何超儀對《車手》獲得佳績感到興奮,更有意自己開拍並主演同一題材的電影,談到何超儀即將進軍荷李活,參與由電影《蝙蝠俠》監製查爾斯路雲製作的電影,她說:「戲中有好多場打鬥戲份,老公同屋企人都好擔心,所以打算之後接多啲文戲。」

原文: 林建岳撐楊受成 鬧劉浩龍蠢

keyword: 楊受成鬧劉浩龍

▼楊受成鬧劉浩龍 相關影片: